20050909

[笑話] Fw: 劉文聰名言改編

等級 :護
原詞: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不爽
我不爽 我就會想要報仇
接下來 我若報仇若去..
下一個要死蝦咪郎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
改編:

(老婆威脅老公)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逛街
我逛街 我就會想要瞎拼(Shopping)
接下來 我若瞎拼若去..
這一次會花多少錢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
教授當人版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不爽
我不爽 我就會想要當人
接下來 我若當人下去
下一個要當蝦咪郎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
警察開罰單版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不爽
我不爽 我就會想要開紅單
接下來 我若開若去..
下一個要開蝦咪郎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
跳樓者壓死賣燒肉粽版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不爽
我若是不爽 我就想要跳樓
接下來 我若是跳樓若去...
下一個要壓死蝦米郎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---------------
RO伺服器:
賣惹我生氣
我心情若不好 我就會不爽
我不爽 我就會想要當機
接下來 我若當機若去..
下一個要什麼時候開機.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



很有創意溜...蠻好笑的!!

(最近也開始變滴粉鄉土a哇)